新浪体育 英超

有爱心!利物浦天王家乡捐学校 成功不忘帮老乡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塞内加尔足球网报道,利物浦球星、塞内加尔国脚马内出钱给自己的家乡巴姆巴里建造了一所现代化高中。

该媒体表示,马内签发了超过1.5亿(具体为金额152892100)西非法郎(FCFA)的支票,由他的舅舅Sana Toure代为捐赠。(注:这笔金额约合为28万美元。)

据消息人士说,这项工程会马上启动,Toure代马内讲道:“我想对那些想成为马内的年轻人说,教育是非常重要的,这才会让你有一个很好的职业生涯。影响人们的未来的最好方式就是教育。”

这不是马内第一次回馈家乡,过去几年,他曾给大学生提供奖学金,给从商的年轻人提供摩托车,向医院捐赠救护车等等。他在接受《电讯报》采访时曾表示:“最好的事情就是记住你的家乡,当他们需要帮助,如果我可以,我就会做,这对我很重要,我一直想着他们,并且用自己的方式帮助他们。”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