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我们赢了世界最佳球队 以为决赛巴萨曼城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球迷们期待的大翻盘没有出现,曼城在首回合0-3失利的情况下回到主场1-2输给了对手,利物浦晋级久违的欧冠4强。不过曼城赢得了对手主帅的尊重,克洛普在赛后坚持认为:“曼城是现在世界上最强的球队。”

红军主帅克洛普:“我真的认为他们(曼城)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但是我知道我们可以击败他们,现在我们完全配得上半决赛。你可以想象瓜迪奥拉不满意(对萨内被吹的进球)。但我们对曼城取得了5个进球,并且仅仅丢掉了一球。这些数字通常是不可能的。”

“现在我们进入了半决赛,它会很难,但首先我们应该享受这个时刻,因为很显然利物浦已经进入了半决赛。现在我们在一起,这是一个相当炫酷的时刻,我真的很高兴。曼城冒着风险进攻,但我一直知道我们有机会进一到两个球。小伙子们找到了办法。我们已经度过了最难的部分。”

“我走上楼梯的时候,有人告诉我罗马晋级了,我还以为是在和我开玩笑。我并不是说我不尊重罗马,恰恰相反,罗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有哲科,虽然他们失去了萨拉赫但是也进入了半决赛。正常情况下我会认为决赛是曼城对阵巴萨,不过现在这两支球队都出局了。除了我们和罗马,还有两支很强的球队,看看今晚会发生什么。”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