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名将:我不想离开热刺 我想和热刺一起夺冠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伦敦晚旗报》消息,热刺中场埃里克森表示他在热刺很开心,并相信能和球队一起夺得冠军。

热刺已经接近连续3个赛季闯入英超前4的位置。伴随着球队成绩的稳步提升,埃里克森在主帅波切蒂诺的指导下也有出众的表现,丹麦人已经吸引了很多球队的关注。但埃里克森表示他只专注于热刺。

他说:“说实话,我没有考虑其他球队的兴趣。现在除了踢球,还有一些梦想。只有一些报价摆上谈判桌的时候,梦想才会转为现实。现在很多球员在热刺都很开心,我也一样。”

尽管热刺近三个赛季已从英超6强转变成冠军的争夺者,但很多人还是批评球队缺少冠军。热刺已经有10多年没有赢得冠军,上次球队夺冠还是在2008年的联赛杯,但埃里克森认为球队的下一个冠军不会等太久。

他补充说:“所有球员都很想要夺得冠军,你可以问问舒梅切尔夺冠后的想法,我认为那种感觉是很美妙的。我们过去几个赛季离夺冠非常接近,但这个赛季并没有。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认为这是个不错的赛季。”

当被问道是否能和热刺一起夺冠时,埃里克森说:“是的,我可以与球队一起赢得冠军。现在人们将热刺看作是冠军有力的争夺者,但之前我们还是只能争夺前6或前4的位置。如果争夺冠军,我们可能还需要补强,但我们现在正处在正确的轨道上。”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