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大将:英超1点比德甲强 今夏去哪还没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回声报》报道,利物浦中场埃姆雷-詹认为自己有实力,在下赛季去一家享誉全球的豪门俱乐部踢球。

埃姆雷-詹和俱乐部的合同将于今年六月份到期,他期望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安菲尔德。目前,埃姆雷-詹未能和红军在续约问题上达成一致,他曾表示在本赛季结束后才会做最终的决定。詹在接受《南德意志报》采访时说:“德甲当然很吸引我,不过老实说,最近几年德甲的水平衰落了。相比德甲,英超会在球员身上花更多的钱,这对球员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可以自信的说,我拥有进入顶尖豪门俱乐部的实力。”

詹还表示,成为球队重要的一部分和能够赢得冠军,这两个因素很大的影响了他的决定。他说:“这些工作上的荣誉和成就,是每名球员梦寐以求的。我在英超踢得不错,西甲和德甲也很迷人,那里涉及更多的战术,当然还有正在复苏的意甲。法甲也很好,它已经证明了自己是欧洲最好的联赛之一。因此,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会在夏天做什么样的决定。”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