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5000万镑!曝曼联要抢中场帝星 PK阿森纳利物浦

新浪体育

关注

还有三个月埃姆雷-詹与利物浦的合约即将到期,双方没有进行续约。赛季结束后,埃姆雷-詹可能会转投其他球队,而利物浦的代替方案是那不勒斯中场若日尼奥。

《镜报》消息,本赛季若日尼奥发挥出色,估价达到了5000万英镑。他目前正帮助那不勒斯与尤文图斯争夺后者垄断长达6年的意甲联赛冠军。拥有意大利和巴西双重护照的他,在去年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他现在已经选择为意大利出战成为意大利国脚。而曼联和阿森纳也同样对这名中场大将感兴趣。

由于埃姆雷-詹没有选择与球队续约,赛季结束后他将成为自由身可以与任何一家俱乐部签约。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也不知道我接下来去哪儿,不过我觉得以我的实力我可以为一家大俱乐部效力了。回到德国?那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尽管我必须承认,近几年那里的水平已经下降了。”消息中指出,尤文图斯非常接近签下埃姆雷-詹

而利物浦方面除了若日尼奥之外,还对尼斯队的塞里以及莱斯特城的中场恩迪迪感兴趣。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