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旧将:教练清洗我是因1次庆祝 本没想整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电讯报》报道,曾效力于托特纳姆热刺的大卫-本特利近日透露,自己热刺生涯的终结是因为曾经当众让老雷出糗。

2010年5月5日,2009-10赛季英超第29轮的一场补赛,热刺客场凭借克劳奇的进球击败曼城,这场胜利也使得热刺锁定了当季的欧冠资格。赛后时任热刺主帅的老雷接受采访,兴奋的本特利突然出现将老雷浇了个透心凉。

“当时全队都嗨了,俱乐部主席躲进了更衣室里,于是有人提议‘把教练逮住’。结果我们发现他正在接受采访,于是我就那么做了。”本特利说道。

“其实我只是想庆祝一下,本意并不是想让他在镜头前显得多滑稽。教练很不开心,因为他当时想要改变自己的印象,他希望能像弗格森爵士一样树立威信。之前我一直外租,但是我们之间的关系没有任何问题,不过那次之后,我的热刺生涯就宣告结束了。”

2014年,由于对足球不再热衷,本特利选择挂靴。从2008年加盟直至退役,本特利共为热刺出场62次,留下5粒进球和11次助攻。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