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狂赞利物浦王牌:他是现象级的 1点比苏神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利物浦名宿菲尔-汤普森相信,即便是萨拉赫本人,也会对自己本赛季如此出色的表现感到惊讶。

埃及球星已经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攻入28球,暂居英超射手榜榜首。在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中,萨拉赫更是上演了大四喜的好戏,目前,萨拉赫也是获得英超年度最佳球员呼声最高的球员。

在利物浦名宿菲尔-汤普森看来,即便是萨拉赫自己,也没有想到他在安菲尔德球场的表现会如此出色。“我觉得萨拉赫的表现是所有进攻球员英超处子赛季中,表现最好的一个。他的发挥真可谓是现象级的,这样的局面毫无疑问是萨拉赫梦寐以求的,我想象得到萨拉赫自己可能都对这一切有些感到难以置信。”

“从意甲再回到身体对抗更激烈的英超赛场,萨拉赫很快就无缝对接了这里的风格。他的所有表现都是利物浦十分期望看到的。很多人会把他和苏亚雷斯类比,在我看来,苏亚雷斯的激情和侵略性是其最大的优势,而萨拉赫侵略性并不突出,激情却又有很多相同之处。我不是说谁是更好的一个,要知道苏亚雷斯并非一来到利物浦就奉献出极佳的表现。”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