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拉赫竟然只是利物浦备胎!克洛普真正目标是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利物浦2017年夏窗的头号引援目标原本是勒沃库森天才布兰德特,在求购未果后,英超豪门转而签下了萨拉赫,正是这次求购失利,才有了现在萨拉赫在安菲尔德神一般的表演。

报道称,回溯至夏窗,克洛普原本希望以2500万镑的价格签下布兰德特,但布兰德特最终选择和勒沃库森续约。

接受《踢球者》采访时,布兰德特谈到了自己当时的决定:“我的直觉以及理智告诉我,还不是转会的好时机,我必须在勒沃库森继续锻炼自己。当然,对于很多球员来说,世界杯年没有欧战可踢已经是个足够好的离队理由了。”

“不过我考虑的是,这个时候转会也意味着冒险再次和球队进行磨合,也可能会使得出场时间锐减,”

错过了布兰德特,克洛普最终决定签下埃及人,不过现在看来,利物浦反而需要感谢布兰德特的直觉和理智。本赛季萨拉赫各项赛事为利物浦出场41次,打进36球并有12次助攻入账,红军也在他的带领下暂居联赛第三位。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