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利物浦最强天王能终结梅西C罗金球统治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利物浦名宿科威尔在谈到本赛季状态火热的萨拉赫时表示,萨拉赫有望终结梅西和C罗对于金球奖的长期统治。

自从去年加盟利物浦起,萨拉赫在利物浦的快打旋风中贡献了现象级的发挥,在国家队层面,萨拉赫也力助埃及队时隔28年重返世界杯。而状态爆棚的萨拉赫,也是本年度英超最佳射手和欧洲金靴奖的有力争夺者。

对于萨拉赫的表现,利物浦名宿科威尔表示:“萨拉赫踢出了一个现象级的赛季,人们都在说萨拉赫肯定将获得本年度的英超最佳球员,但我甚至期望他更上一层楼。”

“如果萨拉赫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有着极其出色的表现,无论是率队小组出线还是取得更多进球,接着在下一个赛季继续有着如此出色的表现的话,那么为什么萨拉赫不能够赢得金球奖呢?”

“他有着进球如麻的能力,我看不到任何忽视萨拉赫成为金球候选人的理由。萨拉赫的盘带能力也很突出,这让防守队员非常畏惧他。这样的风格有些类似梅西,梅西的盘带推进能力当世第一,萨拉赫也能够做到相同的事情,你很难去阻挡他的突破。”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