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比利时主帅:英超赛程太累 恐拖累英格兰踢世界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比利时队主帅马丁内斯表示,英超密集的赛程可能会对比利时队的球员以及英格兰队球员产生负面影响,世界杯上两支队伍效力英超的球员或将非常疲劳。

比利时队和英格兰队被分在了世界杯的G组,同组的还有巴拿马队以及突尼斯队。在外界看来,比利时和英格兰的交锋将成为G组头名的争夺战。不过,比利时队主帅马丁内斯对于英超密集的赛程流露出了担忧的情绪,众多在英超效力的比利时球员可能会带着疲劳的状态征战世界杯。

“我不认为比利时队和英格兰队之间有秘密可言,两队彼此之间都非常了解,特别是我们有很多球员在英超的大球队效力,和英格兰队球员也都非常熟悉。我认为这一届的英格兰队在索斯盖特的带领下要更为年轻,他甚至敢于从U21青年队直接挑人。”马丁内斯表示。

“但我也相信,征战英超的球员们面临着艰巨的挑战,特别是在豪门效力的球员。他们在面临着如此密集的赛程条件下,如何在夏天迅速激发自己的最佳状态,将成为一个巨大的问题。”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