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大将:不后悔离开拜仁 我非常感激克洛普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利物浦中场埃姆雷-詹在接受Sport1采访时表示他并不后悔离开拜仁,同时他还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世界级中场。

“离开拜仁我是否后悔?完全没有,很明显我做出了一个正确的决定。当时瓜迪奥拉刚刚来拜仁,我也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与瓜帅进行了一次非常坦率的谈话。”埃姆雷-詹对记者说道。

“我那时候还很年轻,所以出场比赛对于我而言是最重要的事情,瓜帅很老实地告诉我,他无法保证我每周都能得到出场机会。然后我就选择去了勒沃库森,他们当时同样也有欧冠资格。也许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就像是一次退步,但是我不这样认为,因为我得到了很多出场机会。”

“拜仁放走我是否是个错误?也不能这么说。不管是拜仁还是我自己,我们都做出了各自的选择,所以你不能说那是一个错误。”

“现在我在克洛普手下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十分感激他对我的指点,和克洛普共事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我希望能够成为一名世界级中场。”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