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嫌对手太弱!英超名将缺战日本 日媒担心白热身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23日,在比利时的标准列日主场,将会进行一场日本国家队和马里国家队的国际a级比赛。

这是日本国家队为了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所进行的一系列热身赛之一。马里国家队是为了模拟日本将在世界杯上面对的塞内加尔国家队而邀请前来的。但是抵达了比利时后,日本媒体才发现,这支马里国家队的水平令人生疑。该队年轻得可怕,阵中的超级前锋大将也因伤缺席了比赛。

据《日刊体育》、《报知体育》等多家媒体报道说,马里国家队的前锋、效力于英超水晶宫队的巴卡里-萨科因为1月脚尖骨折,没有前来比利时,这使得日本原本希望借助萨哥来模仿防守限制利物浦塞内加尔前锋马内的想法成了泡影。

此外,整个马里国家队年轻得让人吃惊,比起日本国家队27岁的平均年龄来说,马里国家队的平均年龄只有22.8岁。有四名球员在20岁以下,前锋努迪亚拉只有17岁。

在英超沃特福德效力的后卫瓦凯是队中最有国际比赛经验的球员,但是也不过只踢过28场国际A级比赛。

对于对手含金量不足的质疑,日本国家队主教练哈利霍季奇说,“作为塞内加尔的模拟赛,这是一个很好的对手。”

可是话音刚落,在比赛前,波尔图今年进了20个球的马里前锋马力加也因为大腿疼痛,放弃了国家队的比赛。结果前锋线上挑大梁的变成了本赛季只进了四个球的迪亚比。

马里国家队在国际足联排名第67位,该队在非洲杯,既然马里国家队在国际足联排名第67位,该队在俄罗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中小组赛对阵摩洛哥,科特迪瓦和喀麦隆一场未胜,排名小组倒数第一。暂时代理主帅的马加斯巴教练正在大幅度刷新阵容,试用年轻人。

日本媒体评论说,马里国家队没了香车桂马(日本将棋),这样热身赛是否能够达到效果令人生疑。(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