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大将:想更快融入球队 要尽全力击败曼城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英媒《goal.com》报道,利物浦中后卫范迪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利物浦的感觉、自己的身价以及球队在欧冠中的对手曼城。

对于在利物浦的感觉,范迪克表示:“现在我感到安定下来了,我带着期望来到这里,所以我想尽可能更快、更健康地在更多的比赛中出场。现在我的感觉越来越好,与所有球员相处得也很好,我只是希望踢出我的风格,尽可能地帮助球队。”

作为历史上身价最高的中后卫,范迪克表示:“我现在的身价是多少,我不知道,但是我完全克服了脚踝的伤病,当我复出参加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时,就已经完全康复了。但更多的是,不仅仅是我的身体情况,利物浦的踢法需要我保持专注。”

随后对于利物浦在欧冠1/4决赛中的对手曼城,范迪克表示:“全队都会非常努力,曼城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与他们交战会很艰难,我们需要发挥出100%的实力,甚至更高才能打败他们,当比赛到来时,我们会做好准备。”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