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红星:克洛普对我帮助大 要打脸低估我的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自从去年夏天转会到利物浦,安德鲁-罗伯逊逐渐在球队站稳脚跟,并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能力,而他勤奋积极的态度也受到了红军球迷的一致认可。近日这名利物浦后卫接受媒体的专访,回顾了自己职业生涯走过的道路。

罗伯逊在刚加盟利物浦时鲜有上场机会,但他并没有自暴自弃,而是与克洛普进行了坦诚的对话,在那以后他的出场时间渐渐增加。

“我从来都不会抱怨,不会说‘为什么我不能上场’或者‘我比场上的球员要强’这些话。我只是问教练,我需要做些什么才能够得到上场比赛的机会,而教练如实的告诉了我他的看法。”

“主帅很诚恳的和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向我解释了他希望我能够做出改进的地方。他认为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提高自己。克洛普知道我的境况很艰难,他表示自己也不喜欢去告诉某位球员他不在球队的比赛名单之内。经过这番推心置腹的谈话,我感觉好多了。

“我从他的办公室里走出来,感觉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接下来我清楚自己需要去做什么,我把这次谈话当做动力来更加努力的训练,改善自己的技术。当机会来临的时候,我就一定要做好准备抓住它。”

“我充满了动力,埋头苦练,从不停歇,我觉得生活就该是这样,想要做到更好就要把自己逼到极限。我只是渴望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当你在比赛中握有球权的时候,胜利就会变得更简单些,生活中也是如此。”

罗伯逊曾经被青训营淘汰,并在玛莎百货打工赚取生活费用,但他从未放弃过自己的职业球员梦想。

“那时我刚满18岁,还在上学,因为圣诞节的原因,玛莎百货在招临时职工,然后我就报名参加了。我很喜欢那份工作,当回顾往事的时候,就会觉得那段时光真的得很美好。那时候我从不为自己施加过多的压力。”

“我从未放弃自己的足球梦,而很多年轻球员在被青训营淘汰之后就会完全对足球失去兴趣,但这对我来说是难以想象的事情。我能很好的处理生活中面临的压力和困难,并且清楚通往梦想的道路不会平坦无阻。”

在利物浦3比3战平阿森纳的比赛之后,内维尔曾将罗伯逊列入不堪大用的球员之列,认为他在重大比赛中会成为球队的短板:“你在对阵巴萨和皇马的比赛中不能让这些球员上阵,他们需要被排除在球队的阵容之外。”罗伯逊则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但别人的轻视正是自己最大的动力。

“也许他没有看过太多我的比赛,也许他觉得我只是从赫尔城转会过来的无关紧要的球员。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但那也只是他一个人的想法。如果他觉得我不行,也没什么关系。”

但我想证明给那些低估我的人看,让他们知道自己错了。你总是希望成为球迷和家人心中的骄傲,但正是那些看轻你的人会给予你最大的动力。我很擅长处理这种情况。有信心在重大的比赛中为球队出场并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一名年仅7岁的小球迷阿尔菲向当地的食物银行(为贫困家庭提供食品的机构)捐出了他的零花钱,罗伯逊大受感动,他写信鼓励这位小球迷并寄去了一件菲尔米诺的签名球衣。当记者问他为什么不送自己的球衣时,罗伯逊说道:“没有球迷想要一名左后卫的球衣。”

“我给他写信,希望能够跟他开开玩笑,为他带去一点快乐。阿尔菲的举动可爱极了,但我们必须意识到,食物银行本不应该存在,因为我们不该让贫困人群挨饿,通过别人的施舍才能填饱肚子。”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