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大将评英超顶星:博格巴厄齐尔领衔13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本赛季英超联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而菲尔米诺谈到了各大豪门中本赛季表现出色的一些球员。

在接受GOAL采访时菲尔米诺表示,“英超球队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很难从中选择,这也是英超为何能成为最受欢迎的联赛。首先当然是进球机器萨拉赫和凯恩。”目前两人在英超射手榜排名前两位。

菲尔米诺接着逐个点评了英超六强,“曼城有热苏斯、德布劳内、京多安,曼联有博格巴和卢卡库,热刺有西索科和登贝莱,切尔西有威廉和阿扎尔,阿森纳有厄齐尔。更不用说我们利物浦的马内、埃姆雷-詹、洛夫伦等优秀球员。”

菲尔米诺表示,“这是一个拥有伟大球星的联赛,事实上我刚才提到的每个人都将参加世界杯,水平非常高。”媒体注意到,菲尔米诺挑选的这些优秀球员中,利物浦4人、曼城和热刺各3人,曼联和切尔西各2人,阿森纳只有1人。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