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利物浦1天王比库蒂尼奥值钱 最少值1.5亿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前英超球员、如今担任电视台评论员的科蒂表示,萨拉赫至少值1.5亿英镑,如果利物浦方面打算出售这名埃及球星的话。

萨拉赫在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中上演了大四喜的好戏,将自己在英超射手榜的进球数字刷新到了28个。有消息指出,皇马可能对引进萨拉赫十分感兴趣,在科蒂看来,萨拉赫至少应该和冬窗离队的库蒂尼奥值同等的转会费。

“库蒂尼奥的转会费是1.46亿英镑,我认为利物浦方面至少会将萨拉赫设定在这个起步价上,当然利物浦方面是否真的有考虑过出售萨拉赫那就不得而知了。”科蒂表示。

“萨拉赫才刚刚来到利物浦不到一个赛季,他的表现就已经如此惊艳,今夏他会想要离开吗?如果利物浦能够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曼城,那么克洛普的球队将有机会建立起成功文化。当然,我不认为萨拉赫此时此刻想要离开利物浦,但如果他真的这么做了,我觉得他至少值1.5亿英镑。”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