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将:萨拉赫苏神各有所长 有他俩我们防守就行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上周末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中上演大四喜之后,埃及射手萨拉赫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已为利物浦打进36球。有人甚至拿表现出色的他与曾经同样为红军摧城拔寨的巴萨前锋苏亚雷斯作比较,不过与两人都做过队友的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却认为两者各有不同,他俩都能提振球队的信心,不能把他们进行对比。

“他们都是自身能力非常出色的球员,你不能将其进行比较。他们是不同的球员,我知道他们进球如麻,而且无球时也都很努力,但还是很难对他俩进行比较。”

“苏亚雷斯转会去了巴萨,表现得非常好。他是个出色的球员,我很荣幸曾与之并肩战斗。但是萨拉赫这个赛季的表现是不可思议的,绝对是不可思议,他每个星期都在展现自己,没有让人失望。”

不过亨德森认为萨拉赫对球队的影响和2013/14赛季的苏亚雷斯很相似,后者在那个赛季差点带领利物浦染指联赛冠军。

关键在于信心。(因为)你有萨拉赫这种球员去完成比赛中最难的部分,那就是破门得分。然后作为一支队伍,如果我们尽量努力的话,萨拉赫,或者甚至是马内和菲尔米诺就会在对方禁区内完成最后一击。”

“之前拥有苏亚雷斯的时候我们就是这样的。你知道当你走入球场时,会有很多进球可以去争取。不过球队本身也要做好防守,因为你知道大家会创造很多机会。”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