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韩国天王输球后哽咽落泪:我们需要重新出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热刺主场1-2尤文,总比分3-4遭对手淘汰。赛后,本场打进一球的孙兴慜接受采访时哽咽难言。

对于本场比赛,孙兴慜说道:“非常伤心,每个人都很失落。我觉得我们应得到更多,我们统治了比赛并拥有很多进球机会。”对于尤文的两个进球,孙兴慜表示:“这就是足球,有时候你进球有时候失球。我们掌控了比赛并有很多进球机会,但他们好像4分钟内进了两球。但是我们得接受这个结果,我认为我们应得到更多。”

“我认为我们踢得很好,比赛有时候会犯错,进球、犯错或者丢球都会发生。我们需要重新出发,直到赛季结束前一切都还没结束。虽然这很令人伤心,但我们需要重新出发。”

对于这场失败的教训,孙兴慜哽咽说道:“我还是一名年轻的球员,比赛是90分钟的,专注很重要。本场比赛犯了错误,我们需要从中学习并重新开始。”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