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奇葩!英国门将竟被母牛撞伤 肩部受伤缺席训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太阳报》消息,苏格兰二级联赛球队南部女王的19岁门将山姆-亨德森近日离奇受伤,罪魁祸首竟然是一头母牛!

原来,亨德森的父亲在农场里饲养了很多头牛,一天亨德森在那里被一头失控的母牛撞到了肩膀,伤势还不轻,导致他很可能要缺席比赛养伤了。据悉,亨德森当时躲过了母牛的第二次撞击,否则他将受到更严重的伤害。

对于亨德森的伤情,南部女王俱乐部助理教练道基-安德森说:“他被奶牛撞伤后,就没来参加球队本周的训练了。当那牛再次冲过来时,还好他躲开了,不然一切会更遭。亨德森的肩膀非常疼,他正在接受治疗,我们不想在没有门将的情况下比赛。”

安德森的考虑不无道理,南部女王的主力门将马丁-阿兰目前正在养伤,如果二号门将亨德森无法复出的话,那球队就麻烦大了。北京时间2月24日,苏冠联赛第26轮,南部女王将主场对阵邓弗姆林竞技,双方目前同积34分,排在积分榜第5和第6的位置。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