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雷人!曝英超4将在西班牙偷车 已遭到俱乐部调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BBC》报道,由于涉嫌在巴塞罗那一家快餐店门口盗窃一辆的士,西布朗四名球员遭到当地警方的讯问。西布朗俱乐部称,自己正对该起事件进行调查。

本周,西布朗组织球员前往西班牙进行训练,事件就发生在这期间。加泰罗尼亚警方称,四名西布朗球员在巴塞罗那想要外出,但他们发现没有交通工具可用,因此在大约当地时间下午3点时打的士前往一家快餐店。但是,他们在开车回到酒店时,车上并没有的士司机。在酒店和司机通知警方后,他们知晓了此事,该司机晚上8点时和自己的的士团聚。

西布朗主帅帕杜表示,球员们外出打破了宵禁制度,这样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而且自己感到“有些失望”。

西布朗目前在英超中处在垫底位置,过去25场联赛,他们只取得了1场胜利。本周末的足总杯第5轮比赛,西布朗将在主场对阵南安普顿。

西布朗俱乐部已经表示,在事情未调查清楚之前,俱乐部对此事不予置评。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