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名将:热刺能夺欧冠冠军 这大将让热刺不一样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欧冠联赛中,做客都灵的热刺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强硬地逼平了尤文图斯,热刺队极具韧性的表现得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天空体育特约评论员,前英超球员小雷德克纳普就在随后的节目中表示,热刺队具备赢得欧冠冠军的资本。

小雷德克纳普说道:“他们能不能赢得欧冠冠军?当然可以。热刺和利物浦都是非常危险的球队,因为他们的阵容中都有十分特别的球员。”

他继续说道:“在赛季初所有人都在谈论热刺的阵容深度,但是他们拥有一个十分深厚的阵容,他们没能取得比现在更多的联赛积分让我很惊讶。”

“热刺现在可是大热,当然尤文图斯依然极具威胁,但是如果热刺的比赛策略足够得当,他们拥有可以刺痛任何一支球队的能力。”

谈到热刺阵中的球员,小雷德克纳普表示埃里克森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是一位现象级的艺术家,他让比赛看起来特别简单,他是如此优秀的一位球员,他的技术性与库蒂尼奥十分相似。”

“他让他们的球队拥有了更高的上限,让球队更加犀利。他是那种非常特殊的球员,是热刺的德布劳内。”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