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英超没人能再败曼城 克洛普free style太神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比赛中,曼城跨赛季30轮不败的战绩被利物浦终结。克洛普带领他的弟子4-3击败了瓜迪奥拉的曼城队,捍卫了“地球”的荣耀。对此,现天空体育评论员,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对这场比赛做出了评价,他认为:“利物浦的成功难以被复制。”

利物浦在最后的30分钟内6次夺回了球权,并且由菲尔米诺,马内和萨拉赫在9分钟内打进3球。而加里-内维尔认为虽然利物浦向世界展示了如何击败曼城,但是其他球队难以复制利物浦的成功,其他球队的球员缺乏利物浦前锋和中场所具备的素质。

加里-内维尔:“困难之处在于利物浦球员之间有着非常有效的传接球,以及教练也给予了球员很大的自由发挥空间,他们可以在空旷的前场做自己想做的事。另外,中前场的六个人简直棒极了,他们富有智慧。前三个人做为一个整体相互连接,后面中场有三个人,你可能会说他们是四后卫(四后卫两中场),但其实(比赛开始后)他们总有一个人加入到前面的传接球中,也就是三中场三后卫。”

“英超联赛中很少有球队具有这六个人(中前场六个人)的能量和技术,其他球队有能力,技术还是智慧?我不知道。当然,你知道你必须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取得更高的球权,但是我怀疑其他球队是否有能力像利物浦那样完成比赛。”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