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文:离开利物浦时 我是一路哭着去飞机场的

新浪综合

关注

据《每日镜报》报道,前利物浦射手欧文说,当他离开利物浦时,是一路哭着去机场的。

1997年,欧文为利物浦上演了首秀,他出身于利物浦青训,后来逐渐成为了俱乐部最受欢迎的前锋。但2004年,当皇马来求购他时,欧文称是时候继续前进了,但做这个决定并不容易。他说:“2004年,当皇马邀请我加盟时,我的内心既感到受宠若惊,又非常混乱。”

当时的皇马阵中有众多球星,比如齐达内、菲戈、罗纳尔多、罗伯特-卡洛斯和贝克汉姆。欧文和利物浦的合同进入了最后一年,并发现在贝尼特斯的手下,自己的出场机会逐渐减少。

欧文说:“谁会不想和他们一起踢球呢?但是我的内心犹豫了,一直在左右摇摆。后来我决定离开,但是即便如此,我是从家一路哭着去机场的。其实,我内心中的一部分是不想离开的。”

之后,欧文在西班牙还算比较成功,他为皇马打进了13个联赛进球,尽管大部分时间内,他都是替补出场。但他在皇马只效力了一个赛季就返回了英超,不过效力的是纽卡。2009年欧文自由转会加盟曼联,这件事也让他在很多利物浦球迷心中的形象崩塌。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