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版上帝之手!这演技能PK马拉多纳梅西吗|gif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在本周末上演多场对决,在南安普顿2-2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出现了让人瞠目结舌的一幕——上帝之手再现!

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沃特福德中场起球到禁区,经过头球摆渡之后,杜库雷在禁区内前冲抢点,然后皮球被他撞入球网,裁判随机示意进球有效。不过在杜库雷进球之后,南安普顿球员纷纷抗议,表示他这粒进球是用手打入的。

通过慢放镜头,可以明显看出,杜库雷虽然在接到皮球时,头部有明显的头球动作,但皮球却是被他的手给拍进球门的。《每日邮报》明确表示,这就是一粒毫无争议的手球破门。值得一提的是,沃特福德凭借这粒手球,最终压哨将比分扳成2-2平。

杜库雷的这粒进球,和马拉多纳当年的上帝之手,有着异曲同工之处,1986年6月22日,在墨西哥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上,马拉多纳用手把球攻入了英格兰队的球门。巴萨球星梅西,也曾攻入过类似进球。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