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抢罚点球踢丢!英超锋霸:我不该无视教练安排

新浪综合

关注

英超第16轮,排名垫底的水晶宫主场2-2战平伯恩茅斯。补时阶段,水晶宫队获得点球,本特克抢罚但被贝戈维奇化解。霍奇森透露,本特克已经向全队道歉。

上半场比赛中,水晶宫由队内的头号点球手米利沃杰维奇打进一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但当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时,本特克却主动要求主罚,结果被贝戈维奇挡了出来。

霍奇森透露,周一早上,在本特克向全队道歉之前,已经和他谈过这件事了。霍奇森说:“今天早上,他把球员们都聚集到了一起,说了点球的事。他已经明确道歉了,这个举动很正确。”本特克对队友们说:“我要承担责任。我本不应该去罚点球,因为我越级了,没服从教练的安排,我要为此道歉。

霍奇森表示:“我很开心他能做出这样的反应,他承担了责任,不仅向我解释了,也向全队解释了。他有勇气站在全队面前说这件事,解释自己的决定,并为此道歉。”当被问到是否还会用本特克时,霍奇森说:“他踢得很好。让我们忘掉那件事吧。”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