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勒代斯:裁判判点的决定是正确的 卢因被侵犯了

新浪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埃弗顿主帅阿勒代斯在球队1-1战平利物浦后接受了采访,阿勒代斯表示裁判很有勇气地做出了正确的判点决定,同时阿勒代斯表示埃弗顿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让利物浦感到挫败。

“利物浦在过去的两场比赛攻入了12球,所以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挫败他们的进攻,而比赛中他们如此具有天赋的攻击线,所创造出来的机会并不多,这表明我们很好地完成了任务。不过,我们在控球率方面落于了下风,特别是我们阵中也不乏攻击的好手,但这一分是非常重要的。”

裁判的判罚

“主裁判极具勇气地做出了决定,这无疑是一个点球,虽然在有些时候,这样的冲撞裁判不会判点。但我很清楚的是,没有软弱地摔倒这种说法,只有是或者不是点球。无论冲撞的力度小还是大,很明显的是我的队员实实在在地受到了侵犯。”

“我们终结了利物浦近来凶猛的势头,他们的攻击线没有将我们大卸八块。我确信埃弗顿的球迷们会乐意看到我们有更好的表现,但相比于我们0-3输掉德比,能拿到一分也能够让他们开心不已。”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