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名宿炮轰送点之人太愚蠢:这不能赖裁判

新浪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卡拉格认为,在利物浦1-1战平埃弗顿的比赛中,裁判在下半场判罚给埃弗顿的那个点球是正确的。

洛夫伦在禁区内推倒卡尔弗特-卢因,裁判判罚点球,随后鲁尼一蹴而就,帮助埃弗顿扳平了比分。克洛普对于裁判的这个判罚非常气愤。

卡拉格说:“克洛普非常沮丧,这种反应很正常。这本是场能顺利赢下的比赛。我认为他的沮丧源自于埃弗顿在比赛中没怎么敢冒险进攻,一直在防守。但就算是你防守95分钟也没关系,他们得到了想要的结果,全是靠那个点球。”

“那是个点球。洛夫伦做了什么呢?人们说那个动作很轻微,但是那并不意味着不能判点球。当他感觉到手搭在了卢因的肩膀上时,后者已经倒地了。”

“为什么当卢因开始往角旗区跑时,洛夫伦要撞倒他?这是个犯规,该判点球,对此我毫无疑问。这太愚蠢了。这是埃弗顿唯一的一次进攻,因此真的非常让人沮丧。利物浦的后卫今天没啥存在感,唯一一次需要干点什么的时候,他们却犯了个愚蠢的错误,因此他们该责备自己。”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