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韩国大将:专注比赛 尚未和球队商谈续约

新浪综合

关注

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斯旺西的韩国中场奇诚庸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他只专注于比赛,尚未和球队商谈续约事宜。

奇诚庸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在采访中表示:“我还没有和俱乐部讨论过续约的事情,我只关注于眼前的比赛。如果俱乐部逃离降级区,那会是个讨论这事的好时机,俱乐部目前专注于比赛,我也是的。我对目前的处境很满意,我会继续努力帮助球队。”

凭借着博尼的进球,斯旺西1-0击败西布朗,暂时升至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在谈到博尼时,奇诚庸表示:“这是一位好球员的重要时刻,他是我们的队长和领袖,当他上一次在这效力时,我就知道他很出色,他离队后我很想他。现在他回来了,我就知道他会进球。”

“这花费了一点时间,因为他之前受伤了,但现在他踢了不少比赛,他又开始充满信心并取得进球。更衣室的氛围很好,因为我们知道只要再赢一场,我们就可能会逃离降级区。”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