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主帅敲打阿里:别顶撞裁判 场上需要冷静

新浪综合

关注

据《每日镜报》报道,波切蒂诺提醒阿里,在对待裁判时,一定要冷静,因为之前他曾差点因为自己的“不冷静”行为葬送了参加世界杯的梦想。

在英格兰对阵斯洛文尼亚的世预赛中,阿里冲裁判做出了竖中指的动作,这导致他被国际足联禁赛。当时执法这场比赛的是法国裁判图尔平。本周二晚,热刺将和多特打一场欧冠小组赛,巧合的是,图尔平也将执法这场比赛

波切蒂诺表示:“意识到这一点是很重要的。如果阿里上场,我会告诉他小心点。我认为裁判已经忘掉那件事了。”

波切蒂诺坚持说,他知道如果这场比赛获胜就会确保小组头名,他会排出一个非常强劲的阵容。他说:“如今我们的挑战改变了,因为我们在前四场比赛中踢得非常好。如果我们能拿到小组头名,这将非常重要。曼联、利物浦、曼城、切尔西和我们,大家的表现都不错。如果我们进入到下一阶段,就有机会走的更远,这对于英国足球来说将会非常棒。”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