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冠本轮最佳阵容:利物浦4人 梅西C罗内少落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欧足联官网公布了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第3轮最佳阵容,利物浦4人入选,打入个人欧战百球的梅西落选。

本周,利物客场取得7球大胜,创造欧冠历史上客场最大比分。萨拉赫和菲尔米诺均梅开二度,库蒂尼奥2传一射表现不俗。

在切尔西主场战平罗马的比赛中,阿扎尔贡献两粒进球,但同样独中两元的哲科并没有入选本轮最佳阵容。

莫斯科斯巴达克主场5-1大胜塞维利亚,普罗梅斯梅开二度。巴塞尔2-0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扎卡传射建功。顿涅茨克矿工与费耶诺德的比赛,贝尔纳德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取胜。巴黎门将阿雷奥拉和拜仁中后卫胡梅尔斯表现出色,多次化解门前险情,胡梅尔斯还贡献一粒进球。

欧冠小组赛第三轮最佳阵容名单:

前锋:菲尔米诺(利物浦)、萨拉赫(利物浦)

中场:普罗梅斯(莫斯科斯巴达)、库蒂尼奥(利物浦)、伯纳德(顿涅茨克矿工)、扎卡(巴塞尔)、阿扎尔(切尔西)

后卫:阿诺德(利物浦)、胡梅尔斯(拜仁慕尼黑)、科拉罗夫(罗马)

门将:阿雷奥拉(巴黎圣日尔曼)

(小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