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火爆!英超队欧战打群架 球员球迷一起揍对手gif

新浪体育

关注

欧联杯今天凌晨结束小组赛第三轮争夺,其中埃弗顿坐镇主场1-2不敌里昂。这场比赛的比分不算劲爆,但闹出的风波却不小。因为在比赛中途,场上竟然出现了十多人参与的群殴事件。

当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时,0-1落后的埃弗顿球员心态很急躁。在一次对方禁区接高空球时,埃弗顿队长威廉姆斯将里昂门将洛佩斯推出场外。通过慢放镜头可以看出,洛佩斯是在接到皮球后,被威廉姆斯给推出场外,因此里昂球员对威廉姆斯的行为非常不满,他们迅速将后者围住讨要说法。两队球员因此迅速推搡成一团,冲突随机开始。

埃弗顿和里昂10多名球员聚在一起,互相推搡,两方球员就这样挤到了场边。由于这是埃弗顿球迷区,场边有几名球迷迅速上前,趁机拳打了里昂球员。甚至有一名男子,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拳击里昂球员。在被球迷拳打之后,里昂球员非常愤怒,怒吼着讨要说法。

不仅如此,通过镜头还可以明显看出,埃弗顿队长威廉姆斯竟然也动了手,他在混乱之中也不断挥手击向对方球员。赛后,《每日邮报》直接用“群殴(mass brawl)”来定性了这次事件。而这次群殴事件,也极可能让埃弗顿受到欧足联处罚。《邮报》确认,欧足联代表将会和这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判会面,调查此次事件。

值得一提的是,在输给里昂之后,埃弗顿欧联杯出线前景渺茫,目前他们3战1平2负,仅积1分小组垫底。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