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利物浦踢出真正的足球 球员表现无可挑剔

新浪综合

关注
欧冠利物浦赛后采访

据BT Sport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球队7-0战胜马里博尔的赛后接受了采访,克洛普表示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极其出色,整体攻防的压迫力度让他感到非常兴奋。

本场比赛

“我们的7个进球都非常精彩,踢出的足球也是赏心悦目的。看起来马里博尔不在他们的最佳状态,不过他们遇上这样状态的利物浦时,显然比赛将会十分困难。我热爱小伙子们的一点在于下半场,他们没有在大比分领先后丧失对比赛的专注度,我们继续控制住了比赛,他们的表现非常成熟。”

满意的地方

“事实上往往这样的比赛容易阴沟翻船,因为当你没有拿出百分百的态度时,你会陷入到麻烦当中。球队的进球非常精彩,但整个队伍整体的攻防压迫幅度之大让我在场边看了都十分兴奋,这样的利物浦踢出了真正的足球,队员们的表现都无可挑剔。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