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下课第二人诞生!保级功臣转正4个月遭解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每日邮报》、《天空体育》等多家英格兰媒体报道,莱斯特主帅莎士比亚已经被俱乐部解雇,随后,莱斯特也通过官方网站证实莎士比亚下课。本赛季莱斯特成绩不佳,目前深陷降级区,这成为莎士比亚下课的主要原因。上赛季,莎士比亚以临时主帅的身份带领莱斯特保级,并在赛季后成为莱斯特的正式主帅。

《每日邮报》了解到,53岁的莎士比亚在周二和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会谈,并被告知了下课的决定。8轮过后,莱斯特获得1胜3平4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周一晚上的联赛,莱斯特主场1-1被西布朗逼平,本赛季各项赛事他们只获得了3场胜利,其中2场出现在联赛杯。

拉涅利下课后,莎士比亚帮助莱斯特保级成功,并且杀入了欧冠1/4决赛,莱斯特和莎士比亚签下了一份3年的合同,但仅仅过去了4个月,莎士比亚就遭到了莱斯特的解雇。

而莎士比亚成为继弗兰克-德波尔后,本赛季英超下课的第二位主教练。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