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阿森纳不烧钱也能进前4 他们实力足够强大

新浪综合

关注

据《每日镜报》报道,罗比-福勒认为,阿森纳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哪怕他们没有烧钱,照样也能进英超前四。

罗比-福勒在《每日镜报》的专栏中写道:阿森纳能战平切尔西就说明了,并不是他们找到了切尔西的弱点,而是阿森纳仍然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其中很多球员离开阿森纳后,都向那些曾批评自己的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你可以随意批评温格,每个人都可以,但是别忘了他对球队一直以来的坚持,你不得不承认他并没有经常烧钱买人。当球队在正轨上时,他们的实力很强,我认为他们现在就已经走上了正轨,因为很多球员都意识到,在6个月的时间内,他们无法去任何地方,所以就会特别踏实。

我不会说他们会立刻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是如果能排在前4,我并不会感到惊讶。

另外,阿森纳也可以在欧联杯取得好成绩,因为他们的实力足够强大,可以顺利通过初级阶段的比赛,等到后面真正的挑战才会开始。很多人都说欧联杯冠军没有价值,但是最终最重要的还是赢得冠军的奖杯和奖牌。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