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我不会防守?信不信我写本防守指南给你

新浪综合

关注

对于能否改善利物浦摇摇欲坠的后防问题主帅克洛普开玩笑的说道:“我能写一本关于防守艺术的书籍。”

利物浦最近的一系列比赛丢分都是由于他们糟糕的后防线造成的,在进攻方面利物浦踢得行云流水效率也高,但后防线的不稳定总是会让他们失分。在本轮英超3:2险胜莱斯特城的比赛中,多亏门将米尼奥莱扑出点球才得以保住胜局险取三分。

克洛普承认利物浦目前如此不稳定的后防线是由于他在球队防守工作上的调教及思想传授还不够深入,但可以确定的是他非常清楚什么才是防守的核心,如何去把防守做好。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克洛普表示:“很明显,最近我们的失球太多了。这对我来说确实很头疼,一般来讲我是个很注重且善于防守的教练,但目前看来防守的工作做得并不好,不过接下来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防守的核心其实就是战术纪律的问题。”

我不能说我知道关于足球的一切事情,但我可以在两小时后写出一本关于足球战术的指南书,如何寻找空间,跑动,什么时机向前推进等等。

“我对球队充满了信心,不仅仅是在进攻线上,对于整个球队都是这样。我知道我们需要更好的比赛结果,这无可争议。我喜欢这支球队,或许没有其他人看好,但我是真心的喜欢目前的状态,我想要的就是不断的提高这支球队。”

(来自 GOALSOU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