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王牌:我们能赢英超任何队 也有机会争冠

新浪综合

关注
英超莱斯特VS利物浦前瞻

利物浦边锋马内表示,球队仍有可能本赛季英超夺冠。

这个9月对红军来说很艰难,他们没有获得哪怕一场胜利,上一次获胜是4比0赢下阿森纳。

“在足球世界这是常事,最重要的是如何应对,我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很有实力,我觉得我们能做到(反弹)。”马内对ESPN说。

在被问及利物浦是否拥有英超最具威力的进攻线时,马内说:“谢谢你的夸奖,这是我们要寻找的,也是在训练中想要做到的。我们会继续努力,并且尽最大可能帮助球队获胜。”

马内也谈到了库蒂尼奥,他表示巴西人的留队非常重要。

“不仅仅是对我,对整支球队都非常重要,库蒂尼奥是我们最好,也是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他能留队我们非常开心。”

“说真的,现在谈论夺冠还太早,我们并不关注其他球队,只专注于自己,我们知道自己能击败英超任何球队。”

“任何球队都可能取得这个结果(联赛夺冠),但是我们会尽全力改变现在的形势,我们会一场一场来,取得胜利,为什么不能笑到最后呢?”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