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利物浦最缺的是1个坎特 后腰这点太弱了

新浪综合

关注

在做客talkSPORT的节目时,利物浦名宿迪恩-桑德斯谈到了球队近来的现在,桑德斯认为利物浦缺少一个像坎特一样的强力扫荡型后腰,而利物浦阵中目前的两名后腰亨德森和埃姆雷-詹都不能够胜任这一角色。

尽管人们都很清楚利物浦的攻击实力,但红军薄弱的防线和中场拦截也是十分显而易见的短板。在联赛杯对阵莱斯特城比赛中,利物浦队被对手2-0击败,而球队防守薄弱的缺点在比赛中进一步被放大。

对此,桑德斯表示:“看看对手莱斯特城吧,相比于他们最巅峰时的阵容,蓝狐已经缺少了坎特和德林克沃特。在四名后卫身前,坎特就像一台永动机一样防守,拦截、抢断和发动攻守转换,有的时候坎特一个人就可以包办这些活。”

那么利物浦队阵中有人能在四名后卫身前进行保护吗?亨德森?我认为他虽然跑动非常勤勉,但和坎特相比还是差得远。而埃姆雷-詹能够做到像马克莱莱或者是维埃拉那样吗?答案也是显而易见的。”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