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足坛年度第一神锋是他 效超C罗梅西 皇萨仁谁买

新浪体育

关注

2017年进入了9月份,在这一年的前半程,国际足坛效率最高的得分手是谁?答案是托特纳姆热刺的英格兰中锋哈里-凯恩。

根据统计,2017年至今,24岁的凯恩在各项赛事中共打进29球,并且只用了27场比赛,场均进球为1.07个,是场均效率最高的得分手。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凯恩两度攻破多特蒙德的大门,延续着自己的势头。

如果计算总进球数,梅西是最多的,共打进了39球,但如果计算场均进球数,巴萨王牌所用场次是38场,场均进球1.02个,略低于凯恩。拜仁慕尼黑的莱万多夫斯基更接近凯恩一些,波兰前锋29场打进30球,场均入球1.03个。

另外,巴黎圣日耳曼的卡瓦尼(34场34球、场均1球)和皇马的C罗(30场29球、场均0.96球),数据也很抢眼,他们五人是2017年以来效率最高的五大得分手。

如果统计射门命中率,凯恩也是最高的,他的射门中有47.5%命中球门范围以内,卡瓦尼以45.7%位列其后,梅西的射门命中率是39%,C罗是五大得分手中射正率最低的,总射门中有37.3%命中球门以内。

在热刺主帅波切蒂诺看来,凯恩已经成长为世界级的中锋。“他的表现非凡,在欧冠中进球,将令他得到应有的赞誉,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

不过曼联名宿菲尔-内维尔认为,热刺平台不够大,凯恩要想获得真正的认可,需要转投更大牌的球队。“如果热刺只是维持着前四球队的地位,那就配不上凯恩这样的球星了,我认为他需要向金球奖发起挑战,向欧冠冠军发起挑战,热刺如果总是‘差一点’,最终他会考虑离开,加盟皇马或者巴萨这样的球队。”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