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科曼:尊重鲁尼退出国家队 这样对埃弗顿也好

新浪综合

关注
鲁尼宣布告别三狮军团

埃弗顿射手鲁尼宣布从英格兰国家队退役,在鲁尼的国家队生涯中,他为球队出场了119次,打进了53粒进球,是英格兰国家队历史上的射手王。

埃弗顿主帅科曼称,自己非常感谢鲁尼退出国家队专注于埃弗顿,但他也表示,如果鲁尼继续自己的国家队生涯,自己也会非常高兴。

科曼告诉埃弗顿官网:“鲁尼和我谈过这样的事情,他和国家队主教练也进行过交流。他做出了自己的决定,因为他觉得这是对埃弗顿最好的决定。这一直都是球员自己决定的事情,当然,我尊重他的选择。”

“如果你进入了欧联杯小组赛阶段,而且有国家队比赛的任务,那将对鲁尼来说非常困难。不过,鲁尼现在的身体状况很好。这取决于球员做出最有利的决定。我尊重这样的决定,如果他做出不同的决定,继续自己的国家队生涯,我依然会尊重。”

“我认为这是对埃弗顿和他本人很好的决定。这意味着国际比赛日来到时,他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在家中和家人在一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