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扎心!建球场+不买人 亨利:热刺让我想起阿森纳

新浪综合

关注

40岁的亨利就坐在那里,深情的目光望过去,满眼的热刺都是10年前阿森纳的影子。枪手卖掉的队长都可以组成一支主力阵容了......

在今夏国际足坛如火如荼、一浪高过一浪的转会市场上,托特纳姆热刺无疑是一股清流。因为他们一直到转会窗口即将结束时,还没有一名新援加盟,反而把上赛季的主力边后卫沃克卖去了竞争对手曼城,净赚5100万欧元。

直到前几天,热刺才从阿贾克斯签下了20岁的新星达文森-桑切斯,花费了4000万欧元。

不是热刺不想买人,而是因为一个很简单的原因——没有钱。热刺正在兴建新球场,因此不得不收紧银根,并且开始出售球队主力,内部也逐渐出现不和谐的声音。现在沃克已经离队,罗斯也表达了不满,戴尔也从来不否认与曼联的传闻。

当年因为兴建酋长球场,阿森纳每年都要还一大笔贷款,因此无力给一众球星加薪,导致亨利、纳斯里、维埃拉、法布雷加斯、宋、范佩西等球队核心先后出走。

这种情况严重削减了枪手的实力,并导致阿森纳长年无冠,功勋主帅温格也一直深陷下课危机,造成的负面影响直到今天也还没有完全消除。

相比热刺接近一年没有引援,直到近日才打破长达一年左右的引援荒,热刺球员的工资普遍较低无疑是一个更加严重的问题。沃克高价转会曼城之后,现在的工资比在原来白鹿巷翻一番还多。不知道现在在热刺的旧队友会作何感想。

在新球场竣工前,热刺本赛季的所有主场赛事都将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热刺之前在温布利大球场的战绩并不好,被球迷戏称为“温布利魔咒”。

热刺的新球场能够容纳 61599 人,这也意味着在竣工后,热刺将会成为全伦敦最大球场的拥有者。不过在这之前,波切蒂诺和他的球队还是先把眼前的难关克服了吧。

(来自 头条号 足球魔笛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