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克洛普猎物已单独训练欲离队 标价6000万镑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夏天,南安普顿后卫范戴克的转会传闻引起了英格兰足坛的关注。南安普顿向英超申请调查利物浦在转会过程中违规接触范戴克的行为,而利物浦方面也在官网上发声明道歉,并且确认终结了对范戴克的任何兴趣。

不过根据英媒的最新消息,范戴克已经向俱乐部表达了离队的愿望,并且目前正在单独训练。南安普顿主帅佩莱格里诺表示:“他现在没有和球队在一起训练,因为他的心理状态没有达到100%。如果你的心理没有100%和球队在一起,那么我需要的是和100%站在南安普顿一边的球员一起工作。他说自己目前无法出场,因为他想离开,这是他的决定。我只能说,‘如果你因为感觉并不OK而不想和球队一起,那么你需要在这段时间结束之前单独训练。’”

不过佩莱格里诺也表示,他和范戴克之间没有什么问题,两人的关系很棒,他也希望俱乐部能留下范戴克。那么俱乐部的态度呢?佩莱格里诺说道:“俱乐部态度很清晰,他们跟我说了,不会卖掉范戴克。我也把俱乐部的想法和球员进行了交流,我需要管理好球队动向。”

现年26岁的范戴克在过去两个英超赛季当中表现出色,他也成为了曼城和利物浦的引援目标,瓜帅和克洛普将他视为补充防线的重要人选。不过南安普顿方面的态度很强硬,他们对这位荷兰中卫的要价是6000万英镑。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