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官宣今夏第三签!国脚魔翼800万英镑加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赫尔城左后卫安德鲁-罗伯逊,转会费为800万英镑,同时利物浦青训小将凯文-斯图尔特被交换至赫尔城效力。

罗伯逊今年23岁,是苏格兰国脚左后卫,据英国媒体《BBC》报道,如果罗伯逊在利物浦的表现出色,转会费最高可达到1000万英镑。罗伯逊在2016-17赛季表现出色,出战33场英超联赛,在攻入1球的情况下还送出两次助攻。尽管赫尔城未能如愿在英超保级,但罗伯逊的表现仍然获得了伯恩利、纽卡斯尔等队的关注。罗伯逊自2014年从邓迪联转会加盟赫尔城,在本次转会中邓迪联可以获得10%的交易分成。

罗伯逊接受采访时表示:“想到能够加盟利物浦,我仍然感觉有些不够真实,毕竟没有更多的球队像利物浦一样在我心中有特殊地位。”这也是红军今年夏天的第三笔签约,之前球队签下了索兰克和萨拉赫。

(月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