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哈特又惨当背景板!刚加盟新队就被进世界波|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天若有情天亦老,看见哈特蒙一脚!”并非实力不济,奈何运气欠佳,英格兰国门乔-哈特屡屡成为世界波破门的背景板,被进之球一个更比一个精彩,成为球迷们调侃的话题。今年夏天,选择换个环境的哈特来到了西汉姆联,不过,初来乍到的他仍旧难逃命运的捉弄,再一次充当背景板。

从都灵回归曼城后,哈特发现自己在蓝月亮阵中仍旧没有未来,为了获取更多的出场时间,保证自己英格兰头号门将的主力位置,他最终被俱乐部租借至铁锤帮。

可没料到,刚刚加盟新球队,哈特还是难逃“厄运”,他在球队训练中又被一脚世界波攻破了自己把守的大门。巧合的是,这次的进球队员并非别人,正是自己在蓝月亮多年的老队友萨巴莱塔。以前是被对手戏弄,这回哈特反倒被自己人坑了。

哈特再次充当背景板的镜头也被场边摄影师成功捕捉,西汉姆联也“不顾情面”,将这段小视频发布到了俱乐部的官推上,并加以调侃——萨巴莱塔:”欢迎来到西汉姆,我的朋友!”这也让众多球迷大饱眼福,再次看到了哈特被进世界波的有趣画面。

目前,该视频仅在推特上就已经被转发2700次,相信还会有更多的球迷可以继续领略到门神哈特的“风采”。

附乔-哈特“昔日风采”

(lich)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