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6000万大将通牒俱乐部:请放我转会利物浦

新浪体育

关注

这个夏天,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希望引进补防的头号目标范迪克,但受到南安普敦方面的层层阻挠。不过,据《太阳报》最新消息,范迪克希望现东家允许他转会安菲尔德实现自己的梦想。

红军上赛季的后防线表现糟糕,让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一直将南安普敦后防大将范迪克视为防线引援的头号目标,而后者原本也有希望以60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到安菲尔德。但是圣徒却向英足总投诉,称红军在操作范迪克的转会工作中存在违规。这也迫使利物浦不得不发表道歉声明,并官方宣布放弃引进荷兰人。

据《太阳报》透露,克洛普仍旧保持着对范迪克的巨大兴趣,也希望俱乐部可以重启这桩谈判。但是红军高层希望德国人可以放弃这笔交易,以免进一步惹怒南安普敦。不过,目前有消息称,范迪克本人可能会亲自着手解决这桩转会。这位26岁的荷兰国脚非常希望转会到利物浦这家英超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并且参加他梦寐以求的欧冠赛事。

然而,圣徒主教练佩拉格里诺极不情愿出售范迪克,因为他知道,要找到取代荷兰人位置的球员非常难。不过该媒体称,如果利物浦可以将报价提升到7000万英镑左右,那么南安普敦方面很难再拒绝这笔交易了。

(lich)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