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3千万名将强援今成包袱 想付钱送他走都难

新浪体育

关注

去年跟随纽卡斯尔降级之后,法国中场穆萨-西索科在去年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一刻加盟了热刺,头顶着3000万英镑转会费的身价,这位法国前国脚来带热刺之后却并没有打出具备说服力的成绩。

上赛季代表热刺各项赛事出战了33场比赛,打入0球,如今的穆萨-西索科已不再受宠于主教练波切蒂诺,热刺高层希望在这个夏天将其抛售。至于西索科本人,也希望能够尽快离开热刺,以挽救自己的法国国脚生涯,不过据《太阳报》透露,对他有兴趣的球队却寥寥无几。

该报称,穆萨-西索科高达8.5万英镑的周薪是一个巨大的负担,这使得许多小俱乐部都望而却步。但热刺清洗掉他的决心依然坚定,《太阳报》称,为了能够送走穆萨-西索科,热刺甚至愿意补贴买家一部分钱,用于支付穆萨-西索科的薪水。法甲俱乐部马赛表示出了收购西索科的兴趣,但前提是热刺能够提供他们一部分薪水支出。

(Aldu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