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打脸羞辱?克拉滕伯格进裁判名人堂遭拒 而且

新浪体育

关注

英格兰名哨克拉滕伯格进入裁判名人堂的愿望落空,评审委员会公布的名单中没有他的名字,而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克拉滕伯格的合作同事,却无一例外的入选。

42岁的克拉滕伯格曾执法过欧冠和欧洲杯的决赛,但这双料决赛执法荣誉,却不足以使他进入裁判名人堂。《太阳报》披露,以麦克-莱利为首的评委会,并未将克拉滕伯格的名字圈入候选,英格兰名哨就此被拒绝在名人堂之外。

不过诡异的是,克拉滕伯格的合作同事,包括助理裁判西蒙-贝克、杰克-科林、安东尼-泰勒和安德雷-马里纳,都被选入了名单。这四人帮助克拉滕伯格执法了皇马与马竞在米兰的欧冠决赛,以及葡萄牙对法国的欧洲杯决赛。据《太阳报》披露,裁判名人堂无视克拉滕伯格的评选结果,让不少裁判界同行感到吃惊。

媒体猜测,克拉滕伯格此次遭遇羞辱式的对待,和他今年的一系列动作有关,他曾炮轰裁判联盟对自己和同行们缺乏支持,随后他脱离了英格兰裁判圈,成为沙特阿拉伯的裁判机构首脑,这可能让莱利等裁判界当权派对克拉滕伯格持有恶感。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