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韩国天王:最害怕对抗英超这悍将 他简直是野兽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过去一个赛季,孙兴慜在热刺踢出了不俗表现,他甚至已经成为了亚洲旅欧球员中的扛旗球员。那么在孙兴慜的球员生涯里,他最怕交手哪位球员呢?

孙兴慜旅欧多年,交手过许多巨星球员,但最让孙兴慜惧怕的一位球员,却是万亚马。孙兴慜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真的是万亚马的粉丝,当我还在勒沃库森踢球时,我和南安普顿踢过一次(那时万亚马还在南安普顿),那是我第一次交手万亚马,他简直就是一只野兽,我害怕与他对抗!”

“当热刺签下他时,人们都很期待他的表现,因为所有人都知道他在南安普顿时做了什么,我喜欢看他踢球,他对我们(热刺)来说也很好,他在赛季中发挥了非常非常重要的作用。”

“万亚马真的是一位好球员,我是一名进攻球员,但是我知道身后有万亚马和登贝莱这样的球员时,我会感觉很放心很舒服。如果有时候我丢了球权,我也不会太过惧怕,因为我知道,在我的身后有万亚马、登贝莱等优秀球员,我们的后防球员,让我们进攻球员感到安心。”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