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巴萨一代天才在英超又遭弃 他难适应凶悍踢法?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前锋博扬表示,希望在近期和英超斯托克城主教练马克-休斯坐下来谈一谈,看看自己在这支球队是否还有未来。

26岁的博扬在上赛季后半段租借到德国的美因茨队踢球,在马克-休斯手下他已失宠。博扬表示,并不是他和主教练的关系出了问题,而是球队改变了打法。曾有一段时间,斯托克城试图打技术流的地面足球,那也是博扬如鱼得水的一段日子,一度在9场英超中打进3球,但从球队整体成绩看,这种踢法似乎并不适合“天空之城”,于是休斯恢复了长传和冲击型打法,在锋线上重用沃尔特斯或克劳奇,博扬也被放弃。

“我和主教练之间没什么,我们只是开始了一种不同的踢法,”博扬说,“我曾首发了几场比赛,然后他们决定改变打法,使用身体更强壮的球员,因此我坐了板凳。另外受伤也对我不利。”

“但我不想和教练或者俱乐部有什么矛盾,我感觉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对待,球迷们很喜欢我,就像我喜欢他们一样。我和斯托克城的合同到2020年,收入有保障,但我想和他们谈谈,找到一个解决办法。”

博扬透露,如果斯托克城想卖他,西班牙有很多球队乐意要他。“如果我不得不离开,第一选择是西甲,塞尔塔、塞维利亚、皇家社会、比利亚雷亚尔、瓦伦西亚……等等看会发生什么吧。”

2007年前后,博扬开始在足坛崭露头角,曾被视为天赋不逊于梅西的神童,但他在巴萨的发展并不顺利,2011年起他曾辗转罗马、AC米兰、阿贾克斯等队效力,2014年正式转会斯托克城,但在英超,博扬的发展也未达到预期,他可能将不得不回到西班牙再寻机会。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