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双金靴为何总没存在感?他若入市能卖多少钱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法兰西大球场举行的英法友谊赛中,英格兰面对10人法国却未能迎来一场胜利。此役,英格兰球员的表现相对低迷,但热刺前锋凯恩完成梅开二度,是三狮军团阵中表现最为抢眼的球星。

虽然只是一场友谊赛,不过法国和英格兰均为世界级足球豪强,且两队阵容星光熠熠,因此此役也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两队在此前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的表现均不尽人意,德尚和索斯盖特都希望用一场胜利为球队鼓舞士气。

而比赛刚开场,凯恩便帮助英格兰率先取得进球。 第9分钟,英格兰在左路打出精彩配合,伯特兰低平球扫到门前,凯恩拍马杀到赶在防守球员之前,轻松的将皮球推进网窝。第48分钟,阿里在禁区内被瓦拉内放倒,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作为目前英格兰的当家射手,凯恩定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得分机会,他成功的骗过了热刺队友洛里斯,将皮球送进了球门中路。

此役过后,凯恩在2017年出战的24场比赛中已经豪取28粒进球,场均进球数超过1个,进球效率极高。凯恩也成为了自2013年迪福在英格兰与圣马力诺比萨中梅开二度之后,第二位完成此成就的热刺球员。

鲁尼的状态不复当年,三狮军团急需寻找一位当家射手,而英媒普遍认为凯恩是鲁尼的完美接班人,是英格兰未来十年的领军人物。 不过,身为热刺当家球星的凯恩却常常成为外界诟病的对象,欧战歇菜、对阵弱旅猛刷数据、距离世界顶级相去甚远……

但反观凯恩在联赛中的表现,近3个赛季已经在英超疯狂的打进了75粒进球。在巨星云集的英超赛场,他连续两个赛季力压阿奎罗、卢卡库等球星,荣获英超金靴。不可否认的是,尽管凯恩一直被外界质疑,但他已经证明了身为前锋的进球能力。

与卢卡库、科斯塔、桑切斯等球星相比,凯恩在转会市场少并没有存在感,他很少与豪门传出绯闻。如今的转会市场呈狼多肉少之状,且球员溢价严重,动辄几千万起价。莫拉塔如今的已经被炒到了7000万欧元,今夏确定入市的小魔兽卢卡库也被埃弗顿明码标价8000万英镑。那么问题来了,年仅23岁且进球效率极高的凯恩倘若入市,他能够卖出多少钱呢?

(白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