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昔日名将帅哥重返英伦 那道白色闪电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澳大利亚名将哈里-科威尔重返英伦,本周他正式出任英乙克劳利城队的主教练,这是他个人生涯的第一份主帅工作。

39岁的科威尔此前曾在沃特福德的青训营干过,这次成为球队主教练,是他教练生涯向前迈进的一大步。科威尔说:“我感觉自己准备好接手这份工作了,我的教练生涯会继续进展。”

“挂靴之后我立刻开始了青年球员教练的工作,拿到了教练执照,我的激情在增长,我从另一个层面又爱上了足球。现在我迫不及待要走上岗位,展示给人们我对足球的一些思考。”

科威尔曾是英超令人瞩目的名将,1995年他加盟利兹联队,一年后在17岁时就完成了英超处子秀,是那支利兹青年军的代表人物之一。2000年,科威尔被评为英超年度新秀,他在利兹生涯中共出场242次,打进63球。2003年科威尔加盟利物浦,后来两度代表红军参加欧冠决赛,在2005年的伊斯坦布尔决赛中还是首发球员。在澳大利亚国家队,他有56次出场,参加过两届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

(legion)

加载中...